“武汉市职工知音婚恋交友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2021职工联谊会举办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武汉市职工知音婚恋交友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2021职工联谊会举办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5-04 07:25

  原标题:“武汉市职工知音婚恋交友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2021职工联谊会举办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张翀 通讯员胡文辉 沈元 

  “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武汉市总工会在武汉工人文化宫,举办“武汉市职工知音婚恋交友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红色浪漫 会聚良缘”2021职工联谊会。

  当天上午,湖北省总工会、武汉市总工会为“武汉市职工知音婚恋交友服务中心”揭牌,并为古琴台、知音号、落雁岛、花博汇、格蕾摩尔婚礼中心等5个“武汉市职工知音婚恋交友服务基地”授牌。

  武汉市总工会始终把关心、关爱单身青年职工的婚恋问题当作工会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武汉市职工知音婚恋交友服务中心”是市总工会利用组织优势,为适龄单身男女职工搭建的一个安全的交流沟通平台,也是武汉市总工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职工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下一步市总工会还将联动各区街、企事业单位工会、行业协会及各级职工服务站点,为全市广大单身职工寻觅爱情归宿提供更精准的服务。

  据了解,职工婚恋交友中心将为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单身职工提供交友服务,单身职工在所在工会填写婚恋服务登记表,由各单位工会审核后报交友服务中心,交友中心将根据职工需求定期组织兴趣小组活动、与有关单位联合举办专场交友活动、大型交友联谊活动等,并做好湖北工会鹊桥平台单身职工的信息录入和动态管理,建立健全全市职工婚恋交友的统计建档,对在活动中达成交往意向的双方,交友中心和基层工会共同对其婚恋交往进展情况进行跟踪服务。

  当日举办的联谊会上,来自全市150家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436名单身男女职工参加了以“红色浪漫 会聚良缘”为主题的联谊活动,他们主动上台表演歌曲、舞蹈、乐器等节目,参加重走长征路、铁道游击队、军民一家亲、党史知识竞赛等互动游戏,开启一段寻缘之旅,歌声、笑声将活动现场渲染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