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首届春城职工福利节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昆明首届春城职工福利节启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5-03 07:23

  原标题:昆明首届春城职工福利节启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榆

  劳动节前夕,昆明市总工会策划推出“消费促发展·助力双循环—2021年春城职工福利节【五一专场】”活动。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个部分,线上活动于4月28日正式发布,主要活动包括幸运大抽奖、生活消费大礼包,整合了40多个工惠卡特约商家特惠资源发放给广大职工。4月30日,春城职工福利节线下活动启动仪式在七彩云南第壹城举行,昆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祥,呈贡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杨旭海,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桂珍,区总工会副主席樊娇等出席仪式,昆明市总工会职工(会员)生活保障部部长刘贵红主持仪式。

  启动仪式上,李祥表示,“春城职工福利节”品牌活动是昆明市总工会在新时代的大背景下,对创新服务职工新路径、拓宽服务职工新领域、推动普惠服务落实落地的积极探索和实践。职工有需求,工会在身边,通过把春城职工福利节做成一个常态化的、延续性的品牌活动,逐步打造成昆明市工会助力发展、服务职工的一张名片。

  启动仪式之后,活动正式开始。现场通过“五一活动主题”创意相框、创意大门等布置,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气氛和活动氛围,吸引了无数到场职工纷纷自发拍照,并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分享自己的喜悦。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云品网、云岭广大茶花鸡、恒悦彩云庄玫瑰酥饼、滇越记忆七彩粽等数十个参与活动的品牌商家,专门为职工推出了“限时半价、特价”等活动,让大家满载而归。

  下一步,昆明市总工会将继续对创新服务职工新路径、拓宽服务职工新领域、推动普惠服务落实落地的积极探索和实践,为职工送上和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实惠、福利、服务,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扩大内需,助力经济“双循环”,为昆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