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密云区总工会举办宣讲会 劳模宣讲团讲述建水库保水源的故事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密云区总工会举办宣讲会 劳模宣讲团讲述建水库保水源的故事

来源:中工网
2021-05-02 09:44

  中工网讯 近日,北京密云区总工会举办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邀请首都职工志愿密云区“水库精神”劳模宣讲团成员,讲述建水库、保水源的动人故事。

  据了解,为发挥职工志愿服务力量,深入挖掘和传承先辈红色基因,首都职工志愿服务运行中心特组建首都职工志愿密云区“水库精神”劳模宣讲团,引领带动更多的职工志愿者成为生态环境保护的关注者、监督者、践行者和推动者。

  “此次宣讲活动特邀请密云水库执法管理处水政监察大队中队长方军、密云水库建库60周年主题展览讲解员冯芳铭进行了主题宣讲,他们分别分享了在守护密云水库、建设密云水库过程中的动人故事。”据密云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宣讲人方军在保水过程中不给涉水违法犯罪行为一丝可乘之机,常年与队员奋战在保水执法第一线。讲解员冯芳铭则以密云水库60年的光辉历程为主线,通过历史文字、图片、展品等形式,引领大家回顾60年来密云水库建设、守护的光辉历程。

  密云区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此次宣讲会,聆听宣讲后表示,要向水库的建设者和守护者致敬,将以密云水库精神为引领,积极参与到保护水源、保护生态环境的行列当中,共同担负起“保水、护山、守规、兴城”的神圣使命,努力当好密云职工“娘家人”。

  据悉,宣讲活动还将通过线上视频宣讲、线上推文宣讲、线下巡回宣讲、线下实地宣讲等形式相继开展,让越来越多的人感悟和学习“水库精神”。(据《劳动午报》报道 劳动午报记者 王路曼)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