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澄迈职工书屋举行揭牌仪式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澄迈职工书屋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5-02 07:01

  原标题:海南澄迈职工书屋举行揭牌仪式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赖书闻 通讯员 徐文键

  4月29日,海南省澄迈县福山咖啡职工书屋举行揭牌仪式,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陆志远、海南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郭奕秋、澄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潘思群、福山咖啡联合公司总经理徐世炳和福山镇职工代表共4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潘思群主持揭牌仪式并介绍了福山咖啡职工书屋的建设情况,按照省总工会3月12日来澄迈调研的指示,结合实际抓好技能提升培训和工会阵地建设工作,举办空调维修培训班,建设福山咖啡职工书屋。

  潘思群表示,“职工书屋建设是按照‘要提倡多读书,建设书香社会,不断提升人民思想境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要求的具体行动,是开展党史教育为职工举办的好事、实事,是基层工会阵地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为满足广大职工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据了解,福山咖啡职工书屋集各类图书和服务来往职工于一体的多功能职工服务载体,设有党政读物,青春文学,亲子阅读,科技养生,生活艺术等5大类,共4000余册书籍。福山咖啡职工书屋的建成,将给广大职工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创造条件,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为提高职工队伍素质、加强职工文化阵地建设和服务职工创造优质品牌。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