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漯河市总工会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专项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省漯河市总工会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专项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5-01 15:03

  中工网讯 4月28日,由河南省漯河市总工会、市扶贫办、工商银行(漯河分行)、郑州银行(漯河分行)联合市劳模助力乡村振兴惠农合力团,共同开展“庆五一、促消费、惠民生、助力乡村振兴”专项活动。

  当天上午,该市总工会院内热闹非凡,上百种农副产品聚集在这里整齐排列,200余名职工代表凭新版工会普惠卡参与购买农副产品,享受买一送一优惠活动。漯河市劳模助力乡村振兴惠农合力团代表、河南华宝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谷强甫现场承诺:全市劳模助力乡村振兴惠农合力团将利用自身产业优势,制订合理的产业扶贫方案,激励和带动广大贫困户实现创业就业致富梦想,当好惠农产品的“售货员”、普惠职工的“服务员”、小康路上的“引导员”、乡村振兴的“宣传员”。

  去年以来,该市总工会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主动担当作为,联合有关部门、发卡银行和社会力量,连续开展各类消费扶贫服务职工普惠活动,累计惠及职工14.4万人次,拉动消费770多万元,为全市脱贫攻坚作出积极贡献。今年,他们将在乡村振兴的舞台上充分发挥劳模新作用,彰显工会新作为。(据《河南工人日报》报道 刘淑香)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