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新疆建工这个“五一”很出彩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建新疆建工这个“五一”很出彩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30 20:04

  原标题:中建新疆建工这个“五一”很出彩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吴铎思

  为进一步深化劳模、工匠精神进项目活动,4月29日,中建新疆建工举办“庆五一”工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会暨“建证力量·弘扬开拓精神、唱响百年礼赞”合唱展演活动。

  活动表彰了中建新疆建工2020年度“工人先锋号”“百项技术创新”“青年文明号”等奖章奖项获得者。

  “目前,我们正在积极参与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安全有序做好每一项工程的施工,就是学党史,办实事的生动实践。 ”在活动现场的交流中,自治区开发建设新疆奖章获得者、中建新疆建工70周年开拓先锋任龙说。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建新疆建工邀请公司各级劳模到各项目现场与全体党员干部、农民工共同学习党史,宣讲劳模、工匠精神,勉励青年勇担当、敢奋进。

  “我们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推进劳模、工匠进项目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的纵深开展,将红色文化和党史课堂送进基层一线,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中建新疆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建林说。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