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日照万名职工共唱《咱们工人有力量》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日照万名职工共唱《咱们工人有力量》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30 19:24

  原标题:山东日照万名职工共唱《咱们工人有力量》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汤博洋

  “盖成了高楼大厦,修起了铁路煤矿,改造得世界变呀变了样……”伴着坚实有力、豪迈热烈的旋律,职工们身穿各色工作服,精神饱满、歌声铿锵,唱响了“永远跟党走”的号角,展现出“奋进新征程”的砥砺担当。

  4月29日,在山东省日照市总工会的号召下,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积极行动,组织数十家企业、近万名职工齐聚生产、建设一线,用嘹亮的歌声唱响《咱们工人有力量》,掀起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同唱一首歌”活动的热潮。

  据了解,该活动自2021年3月23日启动,至2021年7月1日截止。目前,各基层工会MV作品正在通过“日照工会”微信公众号、“齐鲁工惠”APP以及各主流媒体平台进行展播。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