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两江新区总工会用“工会智慧”建起“智慧工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两江新区总工会用“工会智慧”建起“智慧工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30 18:58

  原标题:重庆两江新区总工会用“工会智慧”建起“智慧工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黄仕强

  “各位工友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新工友,你们可以叫我‘克鲁泽’,欢迎来到2021首届‘两江智造’大型展销会。”4月30日上午,在“两江智造”展销会现场,一个圆圆的机器人吸引了在场众人的目光。记者了解到,这个“机器人工友”是重庆两江新区总工会以创新的智慧化手段,建设“智慧工会”的产物之一。

  重庆两江新区总工会副主席曹欢介绍,两江新区总工会用“智能+”为设计理念,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打造集多元化服务、精细化管理、智能化分析为一体的智慧工会平台,形成与传统工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融合、协同发展的工作格局,初步实现用“工会智慧”建设“智慧工会”的目标。

  除了“机器人工友”外,重庆两江新区总工会推出的“两江工荟”小程序也同步上线。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