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员建设工会慰问一线建设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海员建设工会慰问一线建设者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30 18:25

  原标题:中国海员建设工会慰问一线建设者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赖志凯

  4月30日,中国海员建设工会赴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北京未来城学校项目开展五一劳动节慰问活动。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副主席、分党组成员吴疆,建筑工作部部长王萌,中建一局总经理助理任传彬等人参加本次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关心关爱建设者,吴疆等一行在活动现场为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北京未来城学校项目工友送上劳动节慰问品,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劳模精神,主动作为,全身心地投入到工程建设中。

  活动现场,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工会组织开展“新发展理念、新创业时代”精益建造知识竞赛,旨在积极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深入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关于创新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的有关要求,将贯彻新发展理念与职工技能培养相融合,打造培育企业职工成长成才的“大学校”,为开启“拼搏 担当 协作 创效”的新创业时代奠定扎实基础。

  据悉,本次竞赛覆盖工程建设7大领域,参与职工1300余人,竞赛的成功举办推动和促进了企业新时代产业工人知识储备,有效提升了职工基本技能与整体职业素质,助力公司“双效提升”,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