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劳动竞赛致敬建党百年 吉林省3条高速建设全面提速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以劳动竞赛致敬建党百年 吉林省3条高速建设全面提速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30 18:19

  原标题:以劳动竞赛致敬建党百年 吉林省3条高速建设全面提速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彭冰 通讯员 郭强 黄鹤

  “诚信履约、优质高效、科技进步、进度安全、形象优良,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4月28日,伴随着国高网吉林高速项目“庆建党百年 做开路先锋 大干180天劳动竞赛”在吉林桦甸中国中铁大蒲柴河至烟筒山高速公路第06工区正式启动,由中国中铁联合体投资建设的吉林省三条高速公路建设全面提速。以此为开端,中国中铁北方区域总部同主题劳动竞赛也全面开启。

  国高网吉林高速项目,由延吉至长春高速公路大蒲柴河至烟筒山段、烟筒山至长春段、本溪至集安高速公路桓仁至集安段三部分组成。项目路线总长 341.699 公里,项目 PPP 投资总额约 333.34 亿元,计划2023年10月建成通车。

  本次劳动竞赛参加对象为国高网吉林高速项目14个工区。在为期半年的竞赛过程中,各工区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岗”“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作用,开展“四比十二创”,即:比形象,创诚信工程、高效工程、精品工程;比管理,创平安工程、优质工程、速度工程;比创新,创数字工程、绿色工程、品牌工程;比党建,创廉洁工程、人才工程、文化工程。所有参赛工区将通过“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确保项目高质快速推进,为年度建设指标顺利实现、项目早日建成通车打下坚实基础。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桦甸市委市政府、中铁北方投资有限公司、吉林中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及设计、监理、参建单位代表约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劳动竞赛启动大会。期间,与会领导向参建单位代表授予“党员先锋岗”“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三面旗帜,并共同按下代表活动启动的激光球,标志着吉林三条高速建设开启了全面提速的新征程。

  据悉,该项目建成后,对于加快国家高速公路网、东北区域骨架公路网和吉林省高速公路网主框架的形成,完善和优化区域路网布局、振兴吉林老工业基地、大力发展旅游事业等都将起到巨大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