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北分劳模工作室入选北京市交通运输系统职工创新工作室联盟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东航北分劳模工作室入选北京市交通运输系统职工创新工作室联盟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30 13:47

  原标题:东航北分劳模工作室入选北京市交通运输系统职工创新工作室联盟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杨兆敏 通讯员王铭博

  4月29日上午,东航北京分公司杨勇飞行安全管理创新工作室和田媛空中服务创新工作室入选北京市交通运输系统职工创新工作室联盟,未来有待与另23家北京交通系统创新工作室成员单位共享学习工作平台,分享交流经验体会,实现携手进步共同提升。

  北京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敬东,市总工会交通运输工会主席贾卫国、副主席唐军出席当天北京市交通运输系统职工创新工作室联盟成立大会,对北京市首家职工创新工作室联盟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东航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钟鸣携飞行安全管理创新工作室领衔人杨勇和空中服务创新工作室领衔人田媛参加大会,并专门设立两个劳模工作室的展台,提供特制的宣传资料,对两个工作室进行宣传和推介。

  王敬东对杨勇工作室飞行安全管理“1236”工作法、创新飞行员培训“科技+”项目、基层安全风险管理机制创新项目、可视化飞行品质数据分析项目、团队提升与员工关爱项目和田媛工作室“一心、两翼、三维、四优”为核心的工作理念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高度评价东航北京分公司机组始终将安全关口前移视安全为生命线的严谨工作作风和态度,对东航机组发挥劳模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入新冠疫情阻击战,主动请缨“逆行”,频繁执飞北京—莫斯科、北京—巴黎等多个国家医疗物资包机运输任务给予高度肯定。

  杨勇和田媛参加了北京市交通运输系统60余名创新工作室带头人座谈交流会,杨勇就北京分公司创新工作室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此次入盟北京市交通运输系统职工创新工作室联盟,为提升北京分公司下一步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水平搭建了新的发展平台和载体。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