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郑州“职工普惠服务宣传月”活动拉开序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郑州“职工普惠服务宣传月”活动拉开序幕

来源:中工网
2021-04-30 10:58

  中工网讯 4月29日,河南省郑州市总工会联合郑州银行在绿博园举办以“职工普惠全方位、竭诚服务零距离”为主题的工会会员定向赛,近千名一线职工踊跃参与,拉开了“职工普惠服务宣传月”活动的序幕。

  为大力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氛围,引领广大职工会员积极投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共建共享职工普惠服务成果,5月份,郑州市总工会将在全市集中开展“职工普惠服务宣传月”活动,采取市县两级联动的办法,利用线上线下两种平台,以“六项活动”为载体,对工会会员卡功能进行广泛宣传,提高工会会员卡开卡率和激活率,提高工会会员对普惠服务工作知晓度和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推动职工普惠服务更接地气、更暖人心、更有温度。

  据悉,郑州市总工会开展职工普惠服务工作6年多来,始终秉持竭诚服务的工作理念,推出的“绿色出行”“5元观影”“会员专属生日礼”“在职职工技能提升”“平安返郑”“书香工会”等一大批普惠项目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工会代言人“惠惠”已成为郑州工会普惠服务的亮丽名片。截至目前,全市申办工会卡144万张,开展各类普惠活动5500余场次,受惠职工800多万人次。(据《河南工人日报》报道 河南工人日报记者 胡艺)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