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举办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举办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30 09:39

  原标题:贵州举办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李丰   

  4月29日,贵州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贵阳召开,省委副书记蓝绍敏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部署要求,交好推动“四新”新答卷,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主力军。省领导杨永英、罗宁出席。

  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举行了颁奖仪式,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代表宣读了倡议书。蓝绍敏在讲话中代表贵州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劳动群众表示节日问候,向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表示诚挚慰问,向荣获全国及省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

  蓝绍敏强调,当前,贵州上下正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全力以赴围绕“四新”抓“四化”,努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全省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要永葆工人阶级先进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委九次全会精神的热潮,在坚定政治信仰中提升思想新境界。要争做改革发展实践者,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开新局、“十四五”规划实施等当好实干家、推动者、行动派,在勇于担当作为中创造岗位新业绩。要奏响劳模精神最强音,释放精神感召力,发挥榜样示范力,增强素质引领力,在提升能力素质中展现劳动新风采。要练就加强领导真本领,提高工作谋划穿透性、解决问题精准性、组织建设全面性、作风锤炼严实性,在强化组织保障中增添事业新能量。

  贵州省直有关部门和各市(州)总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