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西山总工会启动2021年职工技能竞赛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昆明西山总工会启动2021年职工技能竞赛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29 19:44

  原标题:昆明西山总工会启动2021年职工技能竞赛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榆

  4月27日,昆明西山区工会2021年职工“72行大练兵·360行出状元”技能竞赛活动在云安会都启动。

  本次技能大赛由西山区总工会、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据介绍,西山区今年开展的系列竞赛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主动服务《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组织区域性、行业性的职工技能大赛。

  竞赛设有客房服务、餐饮服务、会议服务、主题插花展等4个工种和1个非遗展示(掐丝珐琅彩画)活动。

  自2014年以来,西山区组织开展了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活动154场次,涉及226个工种,17257名职工代表参赛。通过技能大赛,进一步在全区职工队伍中广泛推广技术培训、岗位练兵、技能比武、技能晋级等活动,为中、高技能人才和优秀技术工人脱颖而出开辟绿色通道,激励广大职工学知识,练技能,强素质,努力成为知识型、技能型、复合型的现代劳动者。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