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举办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颁奖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举办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颁奖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29 14:20

  原标题: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举办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颁奖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马学礼 通讯员 李煜程

  4月28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在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宝胜(宁夏)线缆科技有限公司举办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颁奖会,为2021年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此次颁奖会是宁夏首次在企业举办、首次邀请全国劳模代表为五一劳动奖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的一次盛会。

  今年,宁夏银川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等4个单位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飞毛腿(福建)电子有限公司制造部班组长陈满库等13人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百瑞源枸杞股份有限公司超临界二氧化碳萃取班组等16个集体被评为全国工人先锋号。

  颁奖会在舞蹈《奋进新时代》中拉开序幕,展示了700万宁夏儿女以“不到长城非好汉”勇气和毅力书写“宁夏故事”、创造“宁夏业绩”的卓越风姿,唱响了新时代劳动者之歌;男女声对唱《荣耀》、歌曲联唱《春天的故事》、杂技集体技巧《征程》、器乐合奏《龙的传人》、舞蹈《爱在青山绿水间》等节目,讴歌了工人阶级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创造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的火热实践,赞颂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宁工学堂学员表演的音诗画《信念永恒》、合唱《大漠之夜》《共圆中国梦》展示了宁夏各行各业职工文艺爱好者的学习成果,为全区劳动者献上节日祝福,博得台下阵阵掌声,推动现场气氛不断升温。最后,演出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铿锵有力的歌声中落幕,表达了宁夏总工会团结动员全区职工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为建设美丽新宁夏而努力奋斗的壮志豪情。

  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主席左军,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马利明,宁东基地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宁东基地工会主席刘红宁,宝胜(宁夏)线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夏金忠,区总相关领导、各产业工会负责人,2021年度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获奖集体和个人,历年获奖代表以及宁东基地企业职工代表500余人参加颁奖会。盛会实况通过宁夏新闻网现场云和抖音“宁夏劳动者之歌”同步进行了直播。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