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总工会推广《劳动畅想曲》工间操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南宁市总工会推广《劳动畅想曲》工间操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29 13:15

  原标题:南宁市总工会推广《劳动畅想曲》工间操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庞慧敏 通讯员 蒋少萱 杨英杰

  4月2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总工会开展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凝聚奋斗力·劳动创造幸福”暨《劳动畅想曲》工间操展示表演推广活动,共4个基层单位100多名职工参与活动。

  本次展演的《劳动畅想曲》工间操,动作设计融合了体操的活力和舞蹈的美感,既有劳动的力量感,又有抒情唯美的意境,在放松身心强健体魄的同时,感受振奋人心又动人心弦的劳动之美、生活之美、幸福之美。

  南宁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国任表示,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拥有健康的体魄,才能更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才能更好地创先争优,争做新时代主人翁,奋进新征程。

  本次活动除了在南宁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设立主会场进行推广,同时也在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富士康科技集团南宁科技园、交通银行南宁金融服务中心、广西建工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设立分会场。此次活动将进行视频拍摄,录制成宣传展示视频展现职工学习成果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参与活动的广西建工一建集团基层党务人员卢春燕说,组织推广工间操健身活动,不仅是让他们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伸伸胳膊、抬抬腿、弯弯腰,缓解紧张的身心,锻炼疲劳的身体,也是培养他们良好的生活习惯,把“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变成自觉,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