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区总工会开展“庆五一”走访慰问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深圳宝安区总工会开展“庆五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29 11:32

  原标题:深圳宝安区总工会开展“庆五一”走访慰问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刘友婷 通讯员 吴千

  “五一”国际劳动节临近,深圳市宝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欧瑞志率队开展区总工会“庆五一”走访慰问劳模、工匠活动,提前送上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节日祝福。同时,激励区各级劳模、工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带动更多劳动者投身宝安“双区”建设。

  4月26日一早,欧瑞志一行首先来到深圳市新安中学(集团)第一实验学校,看望慰问2021年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第一实验学校校长袁卫星,同时参观学校的“新湖书院”、党员读书区、学生优秀作品展区、工会之家等区域,了解学校建设和教学情况。欧瑞志表示,希望袁卫星做好榜样和表率,带头创建劳模创新工作室。随后,欧瑞志一行看望慰问了2019年“宝安工匠”、深圳市中天超硬工具股份有限公司工磨班组长彭树林,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产品展厅,并检查安全生产情况。欧瑞志表示,区总工会将牵头邀请专家学者对实操型工匠进行理论教学,助力工匠们厚植理论基础,提升技能水平,成为适应时代发展的新型工匠。

  据了解,在宝安区委区政府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区总工会高度重视劳模、工匠和一线产业工人的管理服务工作,在“五一”、中秋、春节前都开展走访慰问和关爱活动,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从4月22日起,区总工会负责人分成4个慰问小组分别深入到大铲湾现代港口发展有限公司、泰科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景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与一线劳模工匠代表座谈,详细询问劳模、工匠的工作、家庭生活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