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新区总工会举办庆祝“五一”系列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上海浦东新区总工会举办庆祝“五一”系列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29 11:04

  原标题:上海浦东新区总工会举办庆祝“五一”系列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钱培坚

  劳模工匠坐上红色巴士学党史、发布“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项目……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上海浦东新区总工会以另一种方式庆祝劳动者自己的节日。

  活动当天,来自浦东的劳模工匠们兴致勃勃坐上红色巴士,从中共一大会址到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主题展;从开天辟地的伟大开端,到百年伟业的时代例证,以“行走党课”的形式阅读一个个红色地标背后的故事,深入了解党的百年辉煌历程,感受上海发展。在此过程中,两位90后劳模工匠代表分享了自己与浦东共同成长的动人故事,表达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执着、激情与勇气。

  浦东新区总工会同步发布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项目。记者从活动现场了解到,系列实事项目包括由万家企业百万职工参与“打造引领区 当好主力军”四大系列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有针对万名外来建设者开展的免费健康体检关爱行动;还有为万名职工提供“应援尽援”维权专项服务;向千名职工开展急救知识培训活动;为千名困难职工“微心愿”圆梦行动;百名劳模工匠服务百家企业和校园、百名职工心理关爱师培训服务万名职工等。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