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总举办“咱们工人有力量”庆“五一”职工拔河比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宁市总举办“咱们工人有力量”庆“五一”职工拔河比赛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28 19:13

  原标题:西宁市总举办“咱们工人有力量”庆“五一”职工拔河比赛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邢生祥 通讯员陈占红

  喜迎建党百年华诞,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4月26日至27日,西宁市总工会举办“咱们工人有力量”职工群众拔河比赛,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27支代表队的351名职工参赛。

  经过2天的激烈比拼,西宁市教育工会代表队、市公安局工会代表队、甘河工业园区工会工作委员会代表队夺得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并产生优胜奖9名,优秀组织奖12名。

  拔河比赛是一项深受群众喜爱的传统体育项目,一根绳将队员们的心紧绑在一起,能展示团队合作精神、体现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在赛场上,一根长长的拔河绳,凝聚着竞赛双方的勇气、智慧和力量,承载着参赛职工的激情、自信和活力。比赛中的职工们个个斗志昂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让现场每一个人都深受感动。拉拉队成员数百人的震天喊声响彻云霄,生动展示了全市职工群众干事创业的干劲、冲劲、力量和风采。

  西宁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项比赛激励广大职工群众把比赛中展现出来的勇于争先的决心、克服困难的信心、顽强拼搏的作风、顾全大局的意识、团结协作的精神,转化为聚力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