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方航空工会举办“重温红色历程”主题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南方航空工会举办“重温红色历程”主题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28 18:49

  原标题:中国南方航空工会举办“重温红色历程”主题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窦菲涛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25日,中国南方航空正式启动“重温红色历程”主题系列活动,13万南航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本次主题活动,南航集团工会围绕“学党史-健步走、唱支歌儿给党听和党史学习感悟分享”三个部分展开,带领南航全辖职工重温峥嵘岁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时代新阶段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向建设世界一流航空运输企业的目标不断迈进。

  本次主题活动以健步走开场,利用科技的力量,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把党史学习与强健体魄有效结合,让广大南航人从思想到行动,从初心使命到锐意进取都紧紧与党的精神相连,用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真抓实干的魄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