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举办首届职工气排球比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鞍山举办首届职工气排球比赛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28 15:09

  原标题:鞍山举办首届职工气排球比赛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刘旭 通讯员张家齐

  4月26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梦·劳动美”“我心向党”鞍山市首届职工气排球比赛在鞍钢体育馆开幕。本次赛事由鞍山市总工会主办,鞍山市传媒集团负责承办。比赛为期5天,设男子组、女子组两个组别进行,各组别下细分为县区、企业、机关组,通过组内大循环决出各组的最终名次。此次赛事吸引了鞍山各县(市)区、各局、公司、企业、学校的46支队伍,460名运动员参加。

  随着鞍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依椿宣布比赛开幕,各参赛队摩拳擦掌,各展身手,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队员们更是打得热火朝天,赛场气氛一度白热化。

  鞍山市总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举办此次赛事,既是鞍山市工会系统贯彻执行鞍山市委“两翼一体化”“四产融合”发展思路,面向群众、面向企业、面向基层构建“三个互动”体系,进一步团结广大职工凝心聚力,推动鞍山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一项重要活动,也展示了鞍山人民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战“疫”抗“疫”的丰硕成果,更是鞍山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