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闵行区总工会为职工创新搭台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上海闵行区总工会为职工创新搭台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4-28 08:24

原标题:上海闵行区总工会为职工创新搭台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钱培坚 通讯员张锐杰)近日,上海闵行区总工会在第四届中国(上海)国际发明创新展览会上,同步举办2021年闵行职工科技创新竞赛启动仪式。据悉,闵行区总选送了79个项目参展,涵盖制造业、电子、生物医药、新材料等领域,与其他国内外科技创新项目同台竞技。

上海飒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带来了3款自行研发的智能机器人参展,“通过区总搭建的平台,公司才有机会参加展览会。希望借此让更多人了解我们的品牌和产品,也希望能够与同行交流学习。”公司销售负责人刘琴说。

2020年,闵行区总聚焦经济和社会发展重点工作,积极开展群众性科技创新活动,通过评选产生工人发明家、职工科技创新英才、优秀创新团队、创新工作室,有效激发了职工劳动创造热情。

今年,闵行区总将以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为重点,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围绕闵行经济社会改革发展,以及产业新变化、新需求等内容开展科技创新活动。在竞赛方面,将开展“建功‘十四五’,当好主力军”为主题的比学赶超立功竞赛。聚焦闵行“一南一北”发展战略和“4+4”重点产业布局,举办人工智能、绿化环卫、应急救护、餐饮服务等六大职工技能竞赛,并承办长三角地区纺织行业职工技能竞赛。

闵行区总工会副主席许向东,全国劳动模范、闵行区总工会兼职副主席胡振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闵行区总工会兼职副主席谷文平为获得2020年度职工科技创新成果的代表颁奖。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