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总下拨专项经费巩固脱贫成果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云南省总下拨专项经费巩固脱贫成果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4-28 08:24

原标题:云南省总下拨专项经费巩固脱贫成果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榆)4月21日,记者从云南省总工会了解到,2021年省总工会将下拨专项工作经费810万元,用于支持已脱贫的深度贫困及边境地区工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2018年,为落实云南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总体部署以及相关工作要求,云南省总工会制定相关政策支持深度贫困地区及边境地区工会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截至目前,云南省总工会共计下拨专项工作经费2260万元,分别给予迪庆、怒江州总工会,以及原27个深度贫困县总工会、25个边境县总工会,用于支持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今年,云南省总工会拟补助迪庆、怒江州总工会专项工作经费各50万元;分别补助昆明市东川区等27个已脱贫的深度贫困县总工会专项工作经费各20万元;分别补助腾冲市等25个边境县总工会专项工作经费各10万元。同时为已脱贫的深度贫困、边境县所在地区工会按已脱贫的深度贫困地区标准给予专项工作经费补助各20万元。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