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评出“工人发明家”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打造助力广大职工人生出彩的宣传平台

甘肃评出“工人发明家”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4-28 07:27

原标题:打造助力广大职工人生出彩的宣传平台(引题)

甘肃评出“工人发明家”(主题)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康劲)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甘肃省职工技术协会于4月23日在兰州新区召开大会,对铁根全等10位“工人发明家”、童景盛等10位“职工发明之星”、川庆钻探长庆钻井总公司王亚红劳模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等10个“优秀创新型团队”进行表彰宣传。大国工匠、国家科技进步奖获得者潘从明,酒钢集团首席技师、甘肃第一位评上正高级工程师的工人杜钧和中石油兰州石化高级技师、全国石油化工行业的“乙烯炉王”孙青先等全国著名劳动模范,应邀登台为获奖者颁奖。

据了解,本次甘肃省“互助保障杯”首届“工人发明家”“职工发明之星”“优秀创新型团队”推荐宣传活动引发了广泛的社会反响,共有6万余名职工通过现场直播收看大会盛况。为持续打造助力技术精英、创新达人和广大职工人生出彩的宣传平台,甘肃省职工技协于2020年7月启动本次活动。在各企业单位推荐的180余名候选人(集体)中,经过严格考察和专家评审,选出10位“工人发明家”、10位“职工发明之星”和10个“优秀创新型团队”。

甘肃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包俊宗指出,“工人发明家”“职工发明之星”和“优秀创新型团队”是全省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勇于创新、奋斗进取、建功陇原的先进典型,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科学精神,值得全社会弘扬和学习。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