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河南工会百场就业创业服务活动拉开帷幕 全年将提供免费就业服务25万人次以上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年河南工会百场就业创业服务活动拉开帷幕 全年将提供免费就业服务25万人次以上

来源:大河网
2021-04-27 08:42

  原标题:2021年河南工会百场就业创业服务活动拉开帷幕 全年将提供免费就业服务25万人次以上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全年将组织开展线上线下就业创业服务活动300场次以上,提供免费就业服务25万人次以上,帮助就业创业5万人次!4月26日,由河南省总工会主办、焦作市总工会承办的2021年河南工会百场就业创业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暨现场招聘会在焦作举行。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仪式现场,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会卿表示,开展就业创业服务活动是全省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工会落实“六稳”“六保”、深化改革创新、强化维权服务的具体体现。2019年以来,省总工会把“深化就业创业服务”列入重点实施的“五大行动”和突出办好的“十件实事”强力推进,全省工会投入资金1500余万元,免费提供就业服务61.7万人次,组织就业技能培训25.2万人次,帮助就业创业10.8万人次。

  “今年全省工会百场就业创业服务活动以‘心系职工、真情服务、促进就业’为主题,全年将组织开展线上线下就业创业服务活动300场次以上,提供免费就业服务25万人次以上,帮助就业创业5万人次。”杨会卿说,全省各级工会要主动适应把握新发展阶段,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创新开展就业服务活动,持续做好技能培训服务,协同做好重点群体就业服务,积极支持劳动者自主创业,切实提高就业服务工作实效和水平。

  在招聘会现场,共有154家企业提供岗位总数超过1.8万个,其中劳模企业25家,提供岗位4200余个。除现场招聘外,省总工会还在豫工惠手机App开办线上招聘会和就业政策有奖竞答活动,在线用工单位7.5万家,提供用工岗位23万多个。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