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第三届女职工乒乓球比赛落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64个代表队 500余名运动员 历时3天

山西省第三届女职工乒乓球比赛落幕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26 15:20

  原标题:64个代表队 500余名运动员 历时3天(引题)

  山西省第三届女职工乒乓球比赛落幕(主题)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刘建林

  经过3天激烈的比赛,山西省第三届女职工乒乓球比赛于4月25日落下帷幕。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代表队、太原市代表队分获省直组和地市组冠军,施晓雨等7名选手获得不同年龄组单打冠军。

  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纯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赛

  此次比赛由山西省总工会、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山西省体育局、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山西省妇女联合会联合举办,旨在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积极响应省委建设“体育山西、健康山西、幸福山西”的号召,满足女职工高品质生活需求,提升我省女职工健康水平,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展示女职工精神风貌,促进更多的女性参与社会活动,更好地为推动该省高质量转型发展建功立业,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该省11个市、13个省级产业工会、40个省直单位和大型企业等的64个代表队、500余名职工参加。比赛分女子团体、女子单打,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市级组和省直组团体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循环,第二阶段淘汰赛。

  记者注意到,每天的比赛都有数千人次职工观看。68岁的退休职工田建中说,连续3天观看这样高水平的比赛对他来说是一种享受。有不少外地职工也专程赶来观看了比赛。

  山西省总工会副主席韩丽珍告诉记者,本次比赛是山西省近年来规模最大,人数最多,水平最高,(乒乓球爱好者)代际最全,影响最广的一次大赛,受到了职工的热烈追捧。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