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总工会部署开展工会组建拉网行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总工会部署开展工会组建拉网行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4-26 13:54

  中工网讯 近日,为落实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有关要求,安徽省总工会印发通知,部署开展开发区(工业园区)辖区内企业和2020年安徽省民营企业“三个百强”工会组建拉网行动。

  通知要求,以开发区(工业园区)辖区内企业和2020年省“三个百强”民营企业为重点,集中力量突破,深入摸底排查,掌握“第一手”资料,力争到2021年底企业建会数和职工入会数明显提升,努力实现开发区(工业园区)辖区内企业和2020年省“三个百强”民营企业工会组织应建尽建,在职职工应入尽入。据悉,该行动共分三个阶段。一是排查摸底阶段,对本地区开发区(工业园区)辖区内企业和2020年省民营企业“三个百强”进行拉网式核查,切实掌握企业建立党组织和工会组织情况。二是集中推进阶段,各地根据未建会企业情况,加强研究分析,依托数据支撑,采取挂图作战等有效措施,明确目标、全力推进。对已经建立工会组织的企业加强指导,推进规范化建设,切实发挥工会组织作用。三是总结交流阶段,通过拉网行动开展情况,亮出成果、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明确下一步工作措施。(据《安徽工人日报》报道 王峥)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