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郑州免费技能培训开始报名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郑州免费技能培训开始报名

来源:中工网
2021-04-26 10:20

  中工网讯 即日起,河南省郑州市总工会、郑州市职工大学免费技能培训开始了,将推出一批市场需求大、就业前景好的各类实用技能,为困难职工和农民工等搭建就业创业平台,开创美好幸福生活。

  目前,郑州市职工大学开设的培训专业有母婴护理、育婴、老年护理、家居保洁收纳、中式面点、中式烹调、健康管理、茶艺、催乳、西点烘焙、保健按摩、小儿推拿、足疗保健、美容美体、电工、电梯维保工、焊工和家庭急救及公共现场急救。通过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的培训,使学员熟悉该专业的基础理论知识,掌握基本操作技能,达到独立上岗操作的水平。

  凡年龄在18~55岁之间,有就业愿望,并具备就业能力的困难职工、城市失业待岗职工、农村户籍人员、退役军人、大中专毕业生均可报名参加免费技能培训。报名时须准备身份证和户口本复印件、失业登记证、健康证等资料,并签疫情防控承诺书、安全承诺书,方可参加培训。(据《河南工人日报》报道 河南工人日报记者胡艺)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