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百万职工学党史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百万职工学党史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4-26 07:24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原标题:广西百万职工学党史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庞慧敏)眼下在广西,党史学习教育正在广大职工群众走深走实。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下发通知,从4月开始,通过广西工会新媒体平台,在全区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中广泛开展“常学力行守信念,八桂职工跟党走”百万职工学党史线上学习活动。

  从3月5日起,自治区总工会便在多个媒体平台同步开设百万职工学党史专栏,以党史知识问答的形式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聚焦学习重点,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实到工会各项工作中去,把党的意志和主张落实到广大职工群众中去。”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自治区总工会主席张晓钦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表示。

  动员会当天,《自治区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正式印发。方案提出要开展“五个一”专题学习和“打卡红色教育基地”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打造优良工作品牌,持续开展“常学力行守信念,八桂职工跟党走”行动,开展“劳动创造幸福、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推动百万职工学党史、百幅海报进万企、百场宣讲助发展、百名职工展风采、百项活动惠职工,组织动员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自治区总工会机关和直属单位党组织深入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我为工会发展献策”“我为职工办实事”等活动,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党史学习专题培训班、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

  前不久,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侯线红率领自治区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42人赴东兰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打卡红色教育基地”暨首场专题讲座和宣讲活动。

  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迅速行动起来开展各种学习活动,点燃了广大干部职工学习热情,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区蔚然成风。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