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走访慰问全国劳模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走访慰问全国劳模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25 17:36

  原标题: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走访慰问全国劳模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玉波 通讯员王瑞波

  4月23日,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和彦苓看望慰问了86岁的全国劳动模范、内蒙古大学退休教授罗辽复,为他送去工会组织的关心和问候。

  慰问中,和彦苓详细了解罗辽复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一定要保重身体,向他和家人致以节日问候。和彦苓说:“您在内蒙古工作生活长达60余年,为自治区建设献青春、献终身,这里就是您的第二故乡,感谢您为边疆民族地区教育事业,特别是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作出的重大贡献。”和彦苓说,像罗辽复这样的老劳模,无论过去在工作岗位上还是退休之后,都坚持为国家和社会作贡献,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全社会要营造关心关爱劳模的浓厚氛围,切实让广大劳动模范感受到温暖。

  和彦苓指出,党和国家对劳动模范高度重视,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积极响应全国总工会要求,开展“工会进万家”调研走访慰问活动,就是要把党中央对广大劳动者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积极传递党和国家对劳动者的关心爱护。和彦苓希望内蒙古自治区各级工会积极落实好全国总工会“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后开展“工会进万家”调研走访慰问活动有关要求,结合本地实际,统筹安排做好相关活动。

  罗辽复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工会组织的关心,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多为社会作贡献。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