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铁投轨道交通公司4000余建设者唱响岗位练兵、技能提升主旋律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建铁投轨道交通公司4000余建设者唱响岗位练兵、技能提升主旋律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25 16:49

  原标题:中建铁投轨道交通公司4000余建设者唱响岗位练兵、技能提升主旋律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娜 通讯员陈洪 席强

  “我承诺传承工匠精神、集聚蓝色力量,争先拼搏,保持干劲、决不松懈、保质保量、建功大西南、奋进新时代!”4月21日下午,中建铁投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2021年劳动竞赛暨青年岗位建功大比武启动大会在都江堰至四姑娘山山地轨道交通扶贫项目土建3标现场召开。

  活动现场,为各项目“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安全生产示范”“争创工人先锋号”授旗,并为各项目“争创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激励建设者们唱响岗位练兵、技能提升的主旋律,点燃大家的鏖战激情。

  记者了解到,自2020年4月四川省总工会设置的央企、重点工程劳动竞赛正式启动以来,中建铁投轨道交通公司积极响应,在建项目6个,共计4500余名工友掀起竞赛热潮,激励职工奋发向上,推进生产经营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其中,成都地铁6号线、成宜高速公路如期通车。为保证“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掀起新一轮竞赛热潮,今年中建铁投轨道交通公司将在28个在建项目开展重点工程“六比一创”劳动竞赛,即“比工程质量”“比产值履约”“比安全生产”“比创新创效”“比成本控制”“比绿色文明施工”“创品牌项目”,全面掀起大干快上施工热潮。

  此次该公司劳动竞赛覆盖广东、四川、云南、广西各大赛区在建项目28个,参建人员9500余人。为丰富劳动竞赛的技能内涵,该公司将竞赛引向深入,在抢抓进度的同时提高技能水平,今年公司将在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中组织开展项目总体策划比赛活动,在鼓舞干劲的同时提升青年员工专业素养,为员工搭建技能和风采展示平台,致力把项目建设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