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肇庆高新区总联合爱心企业为困难职工发放粮油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东肇庆高新区总联合爱心企业为困难职工发放粮油

来源:中工网
2021-04-25 14:27

  中工网讯 4月20日,广东肇庆高新区总工会联合区内肇庆大华农生物药品有限公司、肇庆福田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开展4月爱心粮油发放活动,为全区76户低保户及困难职工家庭发放爱心粮油。

  “在我们家最困难的时候,是工会及时伸出了援手,每月一袋大米、一罐花生油,节日慰问金,定期发放专项帮扶资金,不仅解决了我们的基本温饱问题,减轻了经济负担,还为生活在低谷中的我带来了曙光。”困难职工凌女士说。据悉,自2013年5月起,高新区总工会联合区内爱心企业开展每月为低保户、困难职工群体发放爱心粮油活动,累计发放粮油价值达280多万元。(据《南方工报》报道 江紫薇)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