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走进四川省总工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走进四川省总工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4-25 11:02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娜)4月23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四川省总工会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研究员杨先农教授为省总机关和直属单位的140余名党员代表带来一场生动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在两个多小时的宣讲中,杨先农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四个方面为与会代表做了详细的讲解和阐述。

  此次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为省总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有益借鉴和智慧启迪。“今天听了杨教授四个方面的系统宣讲后,令我受益匪浅。”省总工会四级调研员、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张蕾蕾告诉记者,通过认真学习党史,让她更加深入体会到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的百年伟大历史。“激励我们青年干部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扛起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四川省总工会在家领导聆听了党史学习教育报告。(图文素材四川省总工会宣教部供)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