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安宁:真情助老 工会相伴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云南安宁:真情助老 工会相伴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25 13:16

  原标题:云南安宁:真情助老 工会相伴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榆   

  4月22日,云南省安宁市总工会联合金方街道工会、云南交通运输职业学院组织居家养老专业大学生志愿者到金方街道朝阳后山社区开展退休老职工智能手机操作培训。

  金方街道位于昆钢的家属区,聚集了3万多退休老职工,安宁市总工会和金方街道工会结合服务职工“3+X”满意创建活动,创新“互联网+智慧养老”服务新模式,在朝阳后山社区建立退休老职工服务站,满足退休老职工对智能手机的需求,丰富退休老职工的娱乐生活。

  活动期间,云南交通运输职业学院老师根据退休老职工实际需求,讲解了云南人社12333APP生存认证的操作方法和其它功能。随后又安排大学生志愿者对退休老职工关心的手机查询公交、手机订购火车票、打车、外卖等问题进行了一对一解答。志愿者们还帮助退休老职工在笔记本上记录下了操作步骤。

  本次活动,工会以服务职工为抓手,坚持便捷、高效、精准、多元的服务职工新要求,创新服务职工新模式,不仅为退休老职工解决了手机使用中的各种问题,还为云南交通运输职业学院居家养老专业的大学生志愿者们搭建了实习服务平台,实现了三方共赢。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