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总工会“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读书活动在蓉举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省总工会“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读书活动在蓉举行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25 07:28

  原标题:四川省总工会“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读书活动在蓉举行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娜

  她取消婚嫁迅速投入工作,她临产前夕默默无闻奉献,她带病坚持与团队攻克一起攻克世纪难题……她们是挑战技术高地的巾帼团队——4月23日,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由四川省总工会主办,四川省总工会女职委、中铁二院共同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巾帼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四川省总工会“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读书活动暨全国五一巾帼奖状先进事迹宣讲分享会在成都中铁产业园举行,中铁二院测绘院数字化所负责人与大家共同分享了进京接受表彰的感受,介绍了数字化所女职工团队数年如一日攻坚克难、挑战技术高地的先进事迹。

  互动现场,参加活动的女职工代表分别分享了《成昆精神后继有人》、《胜似人间四月天》、《局限之美》等经典名篇读书心得。大家还一同观看了省总工会思想引领视频《五一巾帼点视天府》,以及反映川藏铁路建设的MV歌曲《最美的遇见》、《高铁修到布达拉》。据四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女职委主任徐真彦,连日来,全省各级工会女职委也开展了玫瑰书香系列主题活动,以女职工阅读引领家庭阅读,在全社会掀起了一股全民阅读的热潮,不断提升四川省女职工家庭文明建设能力和岗位建功水平。当天,与会领导向获得2021年全国五一巾帼奖状和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的中铁二院测绘院数字化所职工代表赠送了书籍。(图文资料由四川省总工会宣教部提供)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