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东营创新职工劳动竞赛模式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东营创新职工劳动竞赛模式

来源:中工网
2021-04-23 13:14

  中工网讯 为助力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山东省东营市总工会创新职工劳动竞赛模式,通过组建项目部工会、优选竞赛项目、融入项目建设等方式,引领广大职工积极投身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建设。

  组建项目部工会,创新竞赛模式。在全市首批申报的84个重点项目专班推广成立项目部工会,创新“行动支部+项目部工会+工作专班”三位一体的劳动竞赛模式,发挥党建、工建、专班融合发展的管理效应,打造“党建带工建,竞赛在一线”争先创优竞赛品牌。优选竞赛项目,提高竞赛质量。审核优选84个重点项目参与竞赛,总投资1282亿元,参与职工23000余人,涉及生态环保、新材料、新能源等13个类别。“建功黄河口,逐梦新征程”创先争优劳动竞赛全面开启,一季度已有76个项目工地、532个班组投身竞赛热潮。融入项目建设,发挥竞赛作用。开展比安全生产、比工程进度、比工程质量、比技术创新、比文明施工、比科学管理、创精品工程的“六比一创”劳动竞赛,明确评分细则、考评周期,强化竞赛考评和奖励机制,设立专项资金,对竞赛先进班组和个人进行奖励,并对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择优授予“东营市五一劳动奖状(章)”,推动重点工程项目优质高效建设。(山东工会网 项莉 李秀东)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