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喜获“劳模卡”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劳模喜获“劳模卡”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4-23 08:06

  原标题:劳模喜获“劳模卡”

  4月21日,安徽省淮北市劳动模范阚淑侠领到了一张特制的“致敬劳模 礼遇劳模”公交卡。

  当天,淮北市总工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为各级劳动模范1000余人申办“致敬劳模 礼遇劳模”公交卡。劳模们不仅会因此得到一定的乘车补贴,而且在持卡乘车时将享受5折优惠。淮北市总工会希望以此营造尊重劳模、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社会氛围。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陈华 工人日报-中工网通讯员 冯树风 摄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