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总奖励工会工作创新项目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秦皇岛市总奖励工会工作创新项目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4-23 07:34

  原标题:秦皇岛市总奖励工会工作创新项目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特约记者朱润胜 通讯员舒莫林)日前,河北省秦皇岛市总工会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2020年度工会工作创新项目的县区和基层工会,分别给予3万元、2万元、1万元的资金补助。据悉,总计10万元的补助资金已于4月14日全部拨付到位。

  为充分激发广大工会干部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2020年5月,秦皇岛市总出台《关于推动工会工作创新的意见》,把创新作为推动工会工作的重要抓手,增加创新在工会工作考评中的权重。同时制定《秦皇岛市工会工作创新项目补助实施办法(试行)》,对工作特色亮点突出、成效明显、在全国全省全市有影响力、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的创新项目、组织和个人给予表彰奖励。

  秦皇岛市总要求,获奖的县区和基层工会要按规定将补助资金用于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对获奖项目进行巩固提高或培育、推进新的项目,市总将专门对此进行检查验收。

  此外,2020年以来,秦皇岛各级工会组织围绕市总工作部署,加大工作创新和调查研究力度,发现和解决工作中的难点、职工关注的热点问题,探索形成了一批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和典型经验。据悉,秦皇岛市总全年共收到创新成果26项,调研成果及理论文章64篇。经评委会评审,最终评出创新成果、调研成果及理论文章等各奖项。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