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2020年职工互助保障人数超百万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吉林省2020年职工互助保障人数超百万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4-22 08:05

  原标题:吉林省2020年职工互助保障人数超百万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彭冰 通讯员刘长宇)记者近日了解到,吉林省总工会在组织建设、人员管理与配备、保障计划、目标任务、宣传力度等方面科学分析、认真筹划、合理分工,成功实现全省2020年参加在职职工互助保障人数突破“百万大关”的目标,为保障职工权益增添了“第二医保”的防护屏障。

  截至2020年底,全省基层参保单位达8011家,在职职工互助保障工作覆盖职工116.94万人,较2019年增长20.48%。

  一年来,吉林各级工会深入开展职工互助保障宣传工作,同时积极举办职工互助保障业务培训班,有效提高了职工对互助保障的认知度、认同度和参与度。吉林工会全面加强职工互助保障工作人员队伍管理,鼓励各地区结合实际情况合理制定险种及保障疾病范围,不断提升职工互助保障工作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