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西州总工会开办“订单式”公益课堂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南湘西州总工会开办“订单式”公益课堂

来源:中工网
2021-04-21 15:30

  中工网讯 近日,湖南湘西自治州总工会组织开办的“爱在四季·工会有约”2021年第一季公益课堂,在该州民族工人文化宫开课。

  第一季公益课堂开展了中国古典舞基础训练课。当天,共有来自湘西自治州各企事业单位的30名女性职工参加。州总工会邀请该州舞蹈老师石小蓉为女职工们现场授课。

  湘西自治州总工会还将陆续开办大众语言文学、美术、葫芦丝、声乐、羽毛球、游泳、太极拳等课程。公益课实行“订单式”教授,可供该州职工自主选择,且完全实行免费学习。

  此次活动旨在让职工通过轻松愉悦的课程学习,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截至目前,州总工会已收到超过1000名职工的报名申请。

  据了解,湘西自治州民族工人文化宫自启用以来,立足公益性,坚持发挥社会效益,通过举办系列活动,打造了湘西州职工政治教育基地、技能提升基地、运动休闲基地和创意交流平台,已经成为该州职工的技能培训中心、文化艺术中心、体育健康中心和创意交流中心。(据《湖南工人报》报道 湖南工人报记者 张仁贵)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