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石家庄市总工会举办春季单身职工联谊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总工会举办春季单身职工联谊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4-21 08:41

  中工网讯 4月17日,由河北省石家庄市总工会主办,新华区总工会、石家庄市职工服务中心、我主良缘石家庄分公司承办的“让我们有一场心灵的相遇”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暨新华区总工会职工心灵驿站成立仪式在新华区总工会举行。

  揭牌仪式结束后进入现场婚恋指导环节,共有100余名单身男女嘉宾到场参与活动,其中有6位单身男女嘉宾上台与特邀的专家老师进行互动交流。专家通过讲述性格色彩,让嘉宾清楚自己属于哪一种颜色,代表什么性格,什么性格的人和自己最搭配,为大家详细分析了不同颜色性格在情感上搭配组合的优缺点。事后主办方又组织现场男女嘉宾进行了一系列互动游戏为大家拉近了距离,增进了了解。活动后,现场的很多男女嘉宾互留了联系方式并建立了相关交流群。(据《河北工人报》报道 河北工人报记者高超 通讯员韩麟)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