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工会开展主题读书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工会开展主题读书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4-19 21:08

  中工网讯 近日,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工会举办庆祝建党百年“红色上海,书香伴行,光荣的市场监管人”读书活动的第一场线下专场“拆书领学”读书分享会。

  分享会上,在领读人的导读下,以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卷)》为核心,党史学习小组在精读、分享、交流中,深切体会了中国共产党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英勇斗争的伟大历程,并由衷表示将学习党史同担当职责、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当下、立足岗位,为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高度统一的,作为一名市场监管人,我们要深入实践‘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在维护全市66万台(套)特种设备安全运行中,脚踏实地、贡献力量,不负这个伟大时代。”上海市特检院叶玉珠说道。

  据了解,主题阅读活动于3月下旬开启,为期三个月,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阅读方式。目前已有50支阅读小组和近1300名干部职工汇集而成的后援团组成读书核心团队。(据《劳动报》报道 李成溪)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