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时节,助力单身职工圆爱情梦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花开时节,助力单身职工圆爱情梦

来源:中工网
2021-04-19 13:46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邹明强 通讯员邓琼)4月17日,武汉市青山区第五届单身职工相亲联谊会在青山公园成功举办。来自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和驻区大企业的200余名单身职工,在杜鹃花盛开的时节,开启了一场浪漫的缘分之旅。

  此前,青山区总工会已组建了“春暖花开 与你相约”线上相亲群,全区150多名单身职工在群里进行互动。青山区总工会还多次在微信公众号发布相亲会信息,大家都相约着来参加线下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爱的魔力转圈圈”、“魅力时刻飞花令”、“心有灵犀”等互动游戏环节,现场气氛非常热烈,现场有13对嘉宾牵手成功。

  青山区总工会组织这项活动已经5个年头,今年结合争做青山“好员工”创建活动,旨在吸引更多有志青年投身青山、扎根青山,建设青山。活动后,青山区总工会还将继续通过微信群为全区单身职工提供互动的机会,并组织、动员各基层工会积极参与,为单身职工牵线搭桥,助力单身职工们早日实现爱情梦、家庭梦、幸福梦。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