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焦作:启动建会入会专项行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焦作:启动建会入会专项行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4-19 11:25

  中工网讯 4月16日,河南省焦作市总工会推进25人以上企业建会暨“八大群体”入会专项行动正式启动。在现场,新加入工会的农民工、货车司机、快递员、保安员、送餐员等“八大群体”的400余名职工代表举行了集中入会仪式。焦作市总工会为新成立的焦作市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市家政行业工会联合会、西大井文旅园区工会、焦作市蓝天救援队工会等11家基层工会授牌。

  近年来,焦作市总工会围绕省总工会重点实施的“五大行动”和突出办好的“十件实事”要求,在25人以上未建会企事业单位及“八大群体”中,推动开展建会入会专项行动。焦作市各级工会组织也将持续深入推进25人以上企业及“八大群体”建会入会工作,最大限度地把灵活就业人员组织到工会中来。并切实维护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持续加强技能提升、劳动报酬、法律援助、困难帮扶、社会保障等方面服务能力;做到依法依章开展建会入会工作,着力增强工会组织的依法履职意识,更好地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职工群众的根本利益。(据《河南工人日报》报道 河南工人日报记者李萧伶)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