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北区总工会举办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江北区总工会举办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19 10:31

  原标题:重庆江北区总工会举办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国

  4月17日下午,在重庆江北区北仓文创街文化艺术中心热闹非凡,30余名青年男女相继进场——江北区“渝见·会聚良缘‘请跟我来’联谊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由重庆市总工会主办,江北区总工会承办,通过“桃花朵朵开、吃鸡”等互动游戏环节,让大家在自我展现中加深印象,在游戏互动中结下友谊,拉近了青年职工之间的距离。

  “此次已是‘请跟我来’职工联谊活动的第十一季。全年共9场,今天是第1场。”江北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帮助职工尽快融入到婚恋联谊活动中,此次系列活动以北仓LAR逆境生存实景体验、绘画、声乐、摄影、风情海洋馆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内容丰富职工体验,创建灵活多变的婚恋活动新需求,更好地服务职工,帮助职工解决婚恋服务难题,增强职工幸福感。

  据悉,重庆市总工会自3月底启动“渝见·会聚良缘”职工婚恋服务系列活动以来,积极为职工提供常态化、多元化、精准化、个性化婚恋服务。该系列活动以建立“平台+活动+服务”三位一体的工作机制为抓手,从情感关怀、思想引领为切入点,通过线上“云相亲”和线下“小范围交流活动”相结合的方式,依靠基层工会组织、区县职工服务中心等多种途径,致力于为职工打造和谐稳定的家庭后方阵地,助力职工安心、舒心、全身心地投入工作主战场。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