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铁岭市总工会开启全市职工读书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辽宁铁岭市总工会开启全市职工读书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4-17 12:30

  中工网讯 4月14日,辽宁省铁岭市总工会2021年全市职工首届“书香工会·党史阅读”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在铁岭港华燃气有限公司举行。活动旨在积极引导、鼓励和组织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营造广大干部职工自觉带头“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推进书香工会建设。

  活动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开展读书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秉承传统,发扬中华民族勤奋好学的精神;要精心组织,积极推进读书活动扎实开展。广泛开展读书活动,把读书活动当作教书育人的立职之本,以带头读书的实际行动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尚学习、喜爱读书的新风尚,努力做到学会学习、善于学习、勤奋学习、学以致用,为推动全市经济发展作贡献。全市工会系统要积极行动起来,以生动活泼、富有成效的主题读书活动,进一步提高修养,增强能力,强化素质,为更好地促进经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铁岭市总工会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切实担负起责任,努力把读书活动组织好、开展好。要把读书活动与铁岭市工会工作、提升干部素质结合起来,以“负责、务实、奉献、诚信”为主题,进一步把读书学习成果转化为内在精神动力。

  在启动仪式上,铁岭市总工会发布了《2021年全市职工首届“书香工会·党史阅读”读书活动方案》,向各基层工会、部分大中型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赠送了书籍阅读礼包及职工读书卡。铁岭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工会介绍了职工书屋建设相关经验。(据《辽宁职工报》报道 辽宁职工报记者金雅银 王雷)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