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白城市总打造青年干部培训新模式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吉林白城市总打造青年干部培训新模式

来源:中工网
2021-04-17 08:10

  中工网讯 4月12日,吉林省白城市总工会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白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叶静波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为切实提升工会青年干部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履职本领,培养一支“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青年干部队伍,白城市总工会围绕政治业务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实地参观、廉政教育、调研专题学习、小组交流等内容,以“培训学习+参观调研+交流讨论”的培训新模式,助力全体参加培训的青年干部多渠道实现业务知识储备和才干增长。

  就开展好本次培训,叶静波强调,青年干部要通过培训提升精神状态和能力素质,提高政治觉悟,增强开拓进取精神,持续修炼攻坚克难本领,做到工作好、学习好、生活好,努力实现远大理想目标。在工作方面,要有想法、有回音、有时限、有轻重缓急,注重学思践悟,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在学习方面,要保持常态化学习状态,严格执行相关学习要求,锻炼提高自身素质,不断提高业务能力。要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做到生活中有阳光、有趣味、有内容,做到工作生活两不误。在培训方面,要不断研究提高青年干部七种能力,牢固树立为职工服务理念,按时有效完成工作。要强化主动作为,用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法治思维和底线思维五种思维方式促进工作提升;要以清醒的头脑、冷静的目光、缜密的思维和务实的举措安心学习,学以致用,严格遵守各项规定,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劲头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5天,共有来自白城市总工会的36名机关青年干部和新聘用的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参加培训。(据《劳动新闻》报道 劳动新闻记者 刘建军 )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