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总开展20余项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海省总开展20余项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中工网
2021-04-16 15:46

  中工网青海西宁4月16日电(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邢生祥)4月16日,记者从青海省总工会获悉,为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五一”国际劳动节,青海工会开展“学党史感党恩——我想对党说”微视频接力、“党史天天读”、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省职工演讲比赛和全省职工大合唱等21项系列活动,在广大职工中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

  其中,为融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激发和汇聚全省广大职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能,“五一”前夕,开展省委省政府领导送奖到基层和看望慰问一线职工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新青海精神,广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创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浓厚社会氛围。

  在“学党史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绽放新光芒”主题活动中,青海省总工会组织政治理论素养高、事迹突出、语言表达能力强的劳动模范、青海工匠、职业道德标兵、专家学者和工会干部代表,举办劳模大讲堂、工匠论坛、道德论坛活动,推动宣讲活动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进工地、进职校、进社区、进培训班,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新青海精神。

  青海工会微信公众号开设“党史课堂”专栏,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开展“党史天天读”活动。通过每天推送“党史日历”和“党史百年天天读”,大力宣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引导广大职工开展线上学习,进一步培养爱国情怀,掀起学习党史热潮。

  此外,还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全省职工演讲比赛和职工大合唱。全省各级工会推荐1-2名优秀选手参加全省职工演讲比赛,以演讲的形式讲述党史故事、身边人的故事,展现广大职工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在“七一”前夕举办全省职工大合唱,激发广大职工担当作为新时代、立足岗位作贡献的奋斗热情。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