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80个“五一巾帼标兵岗”、120名“五一巾帼标兵”获表彰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80个“五一巾帼标兵岗”、120名“五一巾帼标兵”获表彰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16 14:20

  原标题:内蒙古80个“五一巾帼标兵岗”、120名“五一巾帼标兵”获表彰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李玉波

  4月15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第七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全区“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表彰大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

  会议选举产生了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第七届女职工委员会领导机构,对80个全区“五一巾帼标兵岗”和120名全区“五一巾帼标兵”进行了表彰。

  女职工是工人阶级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据了解,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六届一次会议以来,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和广大工会女职工工作者深入实施女职工提升素质建功立业工程,切实加大维权服务力度,积极开展家庭文明建设,全面加强工会女职工组织自身建设,打造了提素建功、巾帼表彰、专项合同、关爱行动和女职工休息哺乳室等一系列具有社会影响、深受女职工欢迎的工作品牌,实现了工会女职工工作的创新发展。全区广大女职工秉承“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半边天”精神,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在自治区改革发展稳定中建功立业,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起到了‘半边天’的重要作用。

  会议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把广大女职工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引领广大女职工凝心聚力建功新时代。牢固树立担当意识,切实担负起维护女职工权益、竭诚服务女职工的重要职责。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积极引导广大女职工在加强家庭文明建设中树新风作贡献。牢固树立改革创新意识,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广大女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汇聚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在新时代建设现代化内蒙古的伟大实践中展示巾帼风采,谱写工会女职工工作新篇章。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