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莒县总工会举办劳模工匠会客厅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莒县总工会举办劳模工匠会客厅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16 13:14

  原标题:山东莒县总工会举办劳模工匠会客厅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汤博洋   

  “许劳模的宣讲报告,很接地气,我听了很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发挥好劳模、工匠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建设富强美丽幸福新莒县贡献自己的力量。”山东莒县劳模刘立常说。

  4月14日上午,山东日照市莒县总工会在岳家村开展以“砥砺奋进十四五•劳模工匠在行动”为主题的“劳模工匠会客厅走近全国劳模许传江”活动。全县60余名各级劳动模范和工匠以及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参加。

  活动在一曲红色经典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雄壮合唱中拉开序幕,激昂豪迈的旋律在传唱中铿锵有力、催人振奋。

  活动中,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岳家村社区党委书记许传江同志围绕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结合岳家村的发展史分享劳模心得、劳模体会、劳模感悟,用切身经历生动诠释了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公心精神的深刻内涵。

  随着许传江的娓娓道来,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一幕幕发展的画卷徐徐展开,展现了改革开放发展史在岳家村的缩影,生动传神、气势恢宏。

  莒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董献中表示,全县各级劳模、工匠要利用好“劳模工匠会客厅”这个平台,加强交流学习,加强对百年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